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過往活動 > 溫暖人間講座:「佛陀與孔子·從生活到生命」

溫暖人間講座:「佛陀與孔子·從生活到生命」

在人類群星閃耀的夜空,孔子與佛陀應該是極為閃亮的兩顆,當他們劃過天際,照見彼此,又會閃耀出怎樣的火花?國際經典文化協會主席,溫金海先生與您娓娓道來!


2018年316日,國際經典文化協會主席,溫金海先生作為主講人,出席由溫暖人間、香港理工大學佛學會於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主辦的公益講座。以「佛陀與孔子·從生活到生命」為題,拉近了到場近千名觀眾與聖賢的距離。

鑒於講座信息量較大,現提供溫金海先生講座用PPT供諸位經典文化愛好人士參詳。



點按下面橙色字體鏈接下載講座課件:

佛陀與孔子·從生活到生命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