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全球中華文化經典誦讀大會

全球中華文化經典誦讀大會

由首屆全球中華文化經典誦讀大會(簡稱大會)於2004年舉行至今,已舉辦了多達七屆,曾經舉辦的主場分別為香港(共3屆)、北京、湖南、山東、台北及高雄,而各分場亦曾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內地的南京、河南等地舉辦,參加的人次超過五萬人。在各方面的努力推廣下,兩岸三地參與讀經的人數已達數百萬人,成績令人鼓舞。

到了2014年,適逢本會創立十周年,第七屆大會回到「兒童讀經」的發祥地台灣舉行,並共融文化、宗教和教育各個機構,展開儒釋道經典文化的對話,來自五湖四海的七千人唱誦經典及參與經典文化講座,並於大會閉幕後在台南、高雄參與文化、歷史、宗教之旅,身體力行傳承中華文化。

早於2006年,本活動在人間衛視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參與的海外嘉賓高達數百人,內地團隊的參加人數也超過200人,盛況空前。而佛光山一直除肩負弘揚佛法、普渡眾生的重任外,對推廣教育及文化更大力支持。早前落成的佛陀紀念館,亦對推廣宗教及文化方面起重要作用。

活動目的

本誦讀大會的整體目的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包括:
(1)藉參與者的口碑,媒體的報導,讓社會人士認識中華傳統文化,特別是「兒童經典」活動及其效益。
(2)讓各地推動傳統文化及「兒童讀經」的朋友們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3)讓各地參與讀經的團隊,展示、表演其心得成果。
(4)深入探討「兒童讀經」、經典文化於教育、商業、政府機關等的關係、落實方法和經驗
(5)讓與會者實地參訪各舉辦地點中的文化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