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過往活動 > 中華文化藝墟:齊來認識三字經親子同樂日

中華文化藝墟:齊來認識三字經親子同樂日


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國際經典文化協會聯同大坑坊眾福利會合辦、灣仔區議會贊助之「中華文化藝墟 - 齊來認識三字經親子同樂日」,在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下午於銅鑼灣摩頓臺臨時遊樂場(中央圖書館側)完滿結束,活動當日的精彩表演及攤位遊戲旨在提高灣仔居民對中華文化的認知及興趣,從而達到推廣傳承中華文化的目的,在社會上形成中華學習的氛圍,並提高國民教育的認知及體現大同世界。會上並頒發社區親子經典誦讀班及成人「中華文化淺談班」的出席證書,以鼓勵其對經典文化的積極參與。
節目內容:
攤位遊戲:不同遊戲及展示攤位,包括宣揚中國書法的「估估字」遊戲,投壼、經典擲彩虹等,亦有小丑為參加者即場扭氣球!另外也有彈床及其他遊戲攤位供小朋友參與。

表演:中華文化經典示範,如誦讀三字經、平甩功、古箏獨奏、舞蹈及武術混合演練、中國舞蹈及粵曲戲唱等精彩表演。


是次活動相片可到活動相片回顧 > 其它活動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