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過往活動 > 「詩夢到藤花」書畫、篆刻展

「詩夢到藤花」書畫、篆刻展

展覽推介



國際經典文化協會、藤花書屋與饒宗頤文化館三方合辦的青島藤花書屋王君華、王家棟父子書畫篆刻展,將於12月2日至10日在饒宗頤文化館進行。並有部分王家棟先生老師吳昌碩、謝靜之先生書畫、篆刻作品展出。

王君華先生生於1926年,為藤花書屋主人,先後拜師國畫大師孫沾群、李苦禪先生學習寫意畫創作。并精通篆刻和詩詞,作品多次出現在國家級大場合。受邀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駐中國辦事處書寫對聯,并為天安門城樓創作二件巨幅花鳥畫。

王家棟為王君華先生之子,1953年生於青島,為藤花書屋傳人。先後從師張叔愚以及吳倉碩先生關門弟子謝靜之先生學習書法篆刻,有高深的書法篆刻造詣,季羨林先生稱之為:「学者型的金石家」,又精通音樂,時長將音樂、書法、篆刻融於一體,是為數不多精通音樂、書畫、篆刻的藝術大家。

是次「詩夢到藤花」書畫、篆刻展,是王君華、王家棟父子的作品首次在港展出。藤    花書屋亦準備多時,望以丹青筆墨會友,以篆刻絲線樂心。王家棟先生及藤花書屋藝    術總監王曉昱將親臨現場與諸位與諸位賓朋交流。


「詩夢到藤花」書畫、篆刻展資訊信息:

合辦單位:國際經典文化協會、藤花書屋、饒宗頤文化館
支持單位:香港青島總會、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青島文化研究院、
青島市音樂家協會、青島市九三學社書畫院、青島電視台

日期:2017122日至1210

時間:早上11:00 – 傍晚5:00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香港九龍青山道800號中區G座上層)

電話:357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