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第八屆翹楚榜

今年已是「經典翹楚榜」第八屆舉行。這活動穩步成長,從首屆的一千多人參加,到去年的四千多人,而今年已達六千多人,並已發展到深圳、河南、北京及台灣各地區。在深圳,有多家公辦學校積極參與,令人鼓舞。另外,今年「台灣國際經典文化協會」成立,日後亦將與本會密切配合,落實為傳承文化、淨化人心努力。幼稚園組中有同學小小年紀的,都已背誦16,000字的經典,獲評16級。他們背誦了《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大學》和《論語上》等。他們的成就令人欣羨,也活潑潑地證明了「兒童」誦讀「經典」的可能性。小學組的同學,最高成績的竟已能背誦56,000字的經典,獲評得56級,包括《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孝經》、《增廣賢文》、《孝經》、《大學》、《論語》、《老子》、《莊子內篇》、《周易》等;程度非凡,已超越一般大學本科畢業生!不少因為學校推行「兒童讀經」課程而接觸經典文化的老師們,一面帶孩子們誦讀,一面自己也潛移默化,體現了「教學相長」之效。


得獎者代表將現場示範隨意抽背的表演,讓人嘆為觀止!

除經典背這些優異「經典人才」及其家長亦將現身說法,分享如此卓越的體驗。他們的榜樣和經驗將給本地人士及教育、文化界深切的啟示。大會希望藉此讓更多人士,尤其學校中,參與這項別饒深意的文化活動,把我國的優良傳統文化典籍重新傳承,提升人民素質,體現和諧社會,大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