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第六屆翹楚榜

活動要點

本屆參加人數,總約四千人。我們非常欣慰,「經典翹楚榜」得到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和關注。參加地點,也從香港、深圳兩地,發展到中山,天津,馬來西亞各地。今年參與「經典翹楚榜」的內地省市單位亦有明顯增長,其中那行小學共有1000多位同學參加經典評級。總的來說,參加者的水平全面都有進步。

「積極參與學校」獎項


幼稚園組

嘉德麗幼稚園.國際幼兒園


小學組

吳氏宗親總會泰伯紀念學校
培僑小學

佛教慈敬學校


內地

深圳市哈美儒學實驗幼兒園
北京師範大學南山附屬學校
深圳市蛇口學校
深圳市南頭城小學
深圳市福田區景蓮小學
廣東省電白區陳村鎮那行小學
湖南省衡陽市耕讀園學堂


「積極參與團體」獎項
覺證文教基金會
福智慈善基金會
謙謙堂
深圳市博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孔子書院



頒獎

第六屆經典翹楚榜頒獎典禮亦順利於2014年6月28日假香港大學陸佑堂舉行,得各屆到場支持,當日典禮完滿結束。是次典禮邀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謝錫金教授致辭、不同文教、宗教團體領袖為主禮嘉賓,向積極參與的學校及獲優異成績的參加者頒發獎項;並嘉獎書法比賽及徵文比賽獲獎的同學/參加者*

*得獎作品可到 歷屆翹楚榜回顧 > 2014「經典杯」書法比賽    及 歷屆翹楚榜回顧 > 2014「經典與我」徵文比賽    瀏覽。

是次典禮安排了大會特別節目:經典評核示範表演,將「經典翹楚榜」評核過程,再一次搬到臺上示範—老師從書中抽背,小朋友以接龍方式把相關段落的經典讀誦出來。




得獎參加者家長向在場來賓分享對讀經的看法及心得,典禮亦請來不同學校學生及讀經團體表演,展示他們讀經的成果,顯盡文德。感謝以下學校/團體為今屆頒獎禮的表演:

  • 嘉德麗幼稚園表演《唱誦百孝經》
  • 覺證文教基金會藍田區讀經班的學生表演經典誦讀《百孝經》,手語:《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及由家長表演手語《跪羊圖》
  • 深圳孔子書院:經典朗誦唱
  • 深圳景蓮小學:「古詩吟唱」《江南 》《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