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佛光山及佛陀紀念館介紹

佛光山

佛光山提倡人間佛教,致力從事文化教育。多年來大力支持「經典誦讀」的各項活動。2006年,佛光山轄下之「人間衛視」與國際經典文化協會於台北合辦「第三屆全球中華文化經典誦讀大會」,盛況空前。
今年,「第七屆大會」的海外及台灣北、中部參加者將獲安排住宿佛光山「麻竹園」或「雲居樓」,環境優美,別具靈氣!附以精美、富營養之素食,讓身心俱健康。

佛陀紀念館 (主要活動場地)

本屆大會主要於佛陀紀念館舉行。

佛陀紀念館於2011年12月25日落成,是一座融和古今與中外、傳統與現代的建築,具有文化與教育與修持的功能設施,為台灣地區的主要宗教及文化旅遊景點,每年參訪的遊客超過一千萬人次。

佛陀紀念館不分宗教,每年與各地文教團體合辦甚多文化、宗教活動。

齊來參加-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導賞

由專業的導賞員,分小組帶領參觀各團體參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各個場地。其中館內的「二眾塔」還設了「三好兒童館」,有3D的「三好劇院」,以3D影片、電腦互動遊戲,教導孩子們遊戲中學習「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經典文化攤位嘉年華

在佛陀紀念館的成佛大道兩旁分別有四座寶塔,共有八塔。八塔兩旁的長廊各長250米,雕刻佛光菜根譚等法語,富有教育、文藝內涵。

大會計畫於此舉辦「經典文化長廊」,以嘉年華形式,設立超過40個文化攤位,包括:

>> 以「六藝」為主題的12個闖關遊戲攤位
>> 各參加團體展示文化經典成果
>> 文化表演(如書法、剪紙、茶道等)
>> 贊助商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