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2017「經典與我」優勝作品 > 徵文比賽 > 2020「經典翹楚榜」之「經典與我」徵文比賽

2020「經典翹楚榜」之「經典與我」徵文比賽

第十二屆「經典翹楚榜」之「經典與我」徵文比賽

(一) 目的

爲了推廣閱讀古文經典的風氣及增加大眾對古文經典的認識,大會特辦是次徵文比賽,讓大眾分享個人對閱讀古文經典的心得,使更多的市民能感受其意趣,共同誦讀、學習經典。

(二) 參加對象

持有香港身份證之人士,對文藝創作有興趣,及能以中文書寫者,均可參加。

(三) 組別

小學組:全港小一至小六學生(約四百字)

初中組:全港中一至中三學生(約六百字)

高中組:全港中四至中六學生(約八百字)

公開組:年滿十八歲,且不屬於上述三個組別之人士(一千二百字或以上)


(四) 題目

參加者須從下列四題中選一創作,體裁不限,惟字數需依照所屬組別之規定。

(01)       我讀: (自行填上經典篇章名稱)

(02)       擇善而固執之

(03)       事有不得 反求諸己

(04)       君子和而不同


(五) 稿件格式

- 作品必須以中文書寫,繁簡不限。

- 字體必須清楚易讀,並請注明字數。

- 請用本會提供之書寫紙格式(隨函附奉或由本會官網下載,並以藍或黑色原子筆/墨水筆撰寫,不接受鉛筆手稿或電腦列印稿件(除小學組外不接受鉛筆手稿)

- 由於稿件會以不記名方式交評審老師審閱,請於稿件標題註明參賽題目及編號;無須於稿件上填上姓名或所屬學校/團體資料。

(六) 報名方式

參加者可選擇以郵寄或電郵遞交稿件。

- 郵寄:請將作品一式兩份(包括正本),連同報名表以信封密封,並於信封面上註明「參加『經典與我』徵文比賽」及參加之組別,郵寄至香港九龍彌敦道337-339號金滿樓13樓F室,「國際經典文化協會」收。若學校/團體參加者統一遞交,請負責人額外提交名單一份,列明參加者姓名、組別、參賽題目,並將各參加者之稿件和報名表格以萬字夾固定。

- 電郵:請將作品(必須掃描為PDF格式,文件標題為「姓名_題號」)及報名表格以附件形式電郵至info@icca.org.hk。若學校/團體的參加者統一遞交,請先將所有作品壓縮成一個檔案(*.rar)。郵件標題需註明「參加『經典與我』徵文比賽」及參加之組別。

- 大會不接受傳真方式報名。


初賽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


- 宣傳海報

- 章程

- 個人報名表

- 團體報名表

- 書寫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