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2016「經典與我」

2016 「經典與我」徵文比賽

經典於心,我以我手寫我心。為傳承經典,溫潤生命。由本會與香港大學中文學院漢語中心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聯合舉辦的第八屆「經典與我」徵文比賽成功落下帷幕。

今屆以命題創作的形式,從“凡是人,皆需愛”、“吾日三省吾身”、“不為也與不能也”、“與孔子對話”任選一題目進行創作。參賽人數持續增長,較去年有近三成的增長。比賽在小學、初中、高中、公開組四大組別中展開角逐。經由本會嚴格篩選出入圍作品,再由首席評判單周堯教授(香港能仁專上學院副校長(學術)暨文學院院長、香港大學中文學院榮譽教授)評選出優秀得獎作品。本次徵文比賽,從不同的層面和角度挖掘出經典文化的當代價值,讓更多的市民瞭解到經典的樂趣,成為經典文化傳播的一股強勁力量。

本次翹楚榜已將獲獎作品集印成冊,各位獲獎選手佳作俱已呈現。對經典文化、寫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致電本會預約免費領取,每人限領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