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歷屆經典誦讀大會回顧 > 2014第七屆大會(台灣) > 三好兒童營、「經典與教育」研討會、講座

三好兒童營、「經典與教育」研討會、講座

三好兒童館」、三好兒童營


三好兒童館

透過互動遊戲及影片觀賞,了解何謂「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三好兒童營

為了讓家長、老師們安心參與「經典與教育」研討會,大會將會安排由佛光山童軍團資深教練帶領小朋友到佛光山附近的戶外營地,體驗一天的童軍生活。讓參加的小朋友從玩耍、遊戲活動中,學習如何做一個「三好兒童: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內容實用且富教育意義。



「經典與教育」研討會

研討會供與會者與真修實行的學者、老師們分享推行「兒童讀經」的實際經驗。除講座外,更安排小組交流、互相分享、商討其中遇到的困難,及解決方法,交換心得。
這將會是一個互相學習,難得的機會。

文化講座
於大會中,安排兩系列「文化講座」(同時舉行);內容稍後落實。每場座位有限,需報名預約參加:
「普及系列」
供遊客及初次接觸讀經的參會朋友出席,以讓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讀經活動有概括的認識。
「深入系列」
擬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的兒童讀經教育工作者、專家、學者等分享。供資深推動讀經之與會者,更深入地分享經驗、思考未來。

*** 其中重點為由王財貴教授主講的「經典二十年」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