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第七屆翹楚榜

第七屆經典翹楚榜頒獎典禮於2015年5月16日假香港中文大學逸夫堂舉行,得各屆到場支持,當日典禮得以完滿結束。是次典禮邀得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太平紳士致訓辭,以及不同文教、宗教團體領袖為主禮嘉賓,向積極參與的學校及獲優異成績的參加者頒發獎項;並嘉獎書法比賽及徵文比賽獲獎的同學/參加者*。

今年,嘉德麗幼稚園·國際幼兒園、吳氏宗親總會泰伯紀念學校及深圳混元學堂均連續五年參與經典知識水平評核大會,故此榮獲「積極參與學校」獎項。而覺證文教基金會則獲頒「積極參與團體」獎項。

是次典禮安排了大會特別節目--典演繹表演;分別由以下團體以不同形式展現經典文化:

- 嘉德麗幼稚園表演- 「鼓樂游藝•誦經典」《論語•學而第一》

- 覺證文教基金會表演- 「親子讀經樂」

- 宏遠經典書院表演- 「閩南語詩詞吟唱」

「經典翹楚榜」是我們推廣、鼓勵學習經典文化的方法之一。我們很高興,這活動逐漸被接受,參加人數不斷增加;參與地區,也逐步擴展。今年誦讀評核的參加者,續創新高至4,600人,更首次有臺灣團隊參與。參加徵文比賽和書法比賽的質和量都不斷提高,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