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本會活動 > 928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香港會場)

「禮樂傳教化 文章見華才」


每年九月二十八日(陽曆)是海峽兩岸官方共同認定的孔子誕辰紀念日,亦定為「教師節」。茲為鼓勵全球各地華人藉此吉日,緬懷萬世師表孔子聖人,弘揚我國傳統文化,並在當今社會中傳承、落實我國優良儒家文化,以提升人民道德、素質,淨化社會,肇建和諧社會,大同世界,本會將與內地「中國孔子基金會」、「曲阜孔子國學院」、「湖南省中華文化學院」等倡導
928-928全球華人孔誕紀念活動
我們呼籲和邀請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年在
九月二十八日
早上九時二十八分
舉行一個簡單而莊重的「孔誕紀念儀式」。敬請參與的朋友:
i. 在會前,寄回回條(按此下載),以便提供需要的協助及日後跟進。

ii. 在會後,寄回典禮摘要及若干照片或錄像。本會將匯集各地參與團隊資料上網,以供參考。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贊助是次活動,為推廣中華文化出一分力。(按此下載表格)